tempo

写自己想写的。

小短文,三部承和四部承

#空条承太郎# 

Part3/part4 

“你很烦。” 

十六岁的空条承太郎对着听筒另外一头的人说道。 

这是他第二次接到这个电话,电话号码很是奇怪,并且在承太郎挂断之后,又再一次回拨回来。 

在此刻承太郎看来,对方显然不是个有脑子的人——对方说自己是十二年后的他,说着一堆听不懂的名词,比如什么“白金之星”“替身”虽然对方的声音确实和自己很像,但是并不代表承太郎就会相信啊。 

承太郎:“别浪费我的时间了大叔,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替身是什么我不知道,我要挂了,别打过来了。” 

承太郎竟然好脾气的忍耐那么久没挂断电话,承太郎刚刚准备将听筒放回去,就听见听筒里传来略急的声音。 

对方:“请你一定要保护好阿布德尔、花京院典明还有伊奇,不管你相信不相信我,请无论如何,都要保护好他们。” 

....... 

对面,没了声音,三声忙音结束。 

二十八岁的空条承太郎先生径直走到沙发边上,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坐到沙发上,闷声不做评价。 

***:“承太郎先生,两次机会都用完了......” 

承太郎没有回答,帽檐遮盖住他的眼睛,遮住了他的一切情绪。 

***站在一边,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直到一只戴着白色手套的手落在承太郎肩膀上,承太郎才微微抬起头,看着这只手的主人——乔瑟夫。 

乔瑟夫并没有看着承太郎,而是目光飘向远方,喃喃道:“承太郎从小的时候就是心地善良的孩子啊,他会明白的,所以承太郎你也不要太担心,相信曾经的你会改变着一切的。” 

(私设承太郎在杜王盯遇到一名替身使者,能力是可以同任何人通电话,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,包括自己,已经去世的,没有出生的)

评论

热度(5)